大家還記得前陣子
一名18歲正要開始美好大學人生的游登貴小朋友
在家是個孝順爸媽又聽話的小孩
卻在火車上因身體碰觸回頭瞄一眼兇手女朋友的胸部
而引來死亡命運的社會事件嗎..
以下是死者的家人的陳述:
我哥死的很冤枉
今天是第十天了
我哥他有回來
他說....
他根本沒有看那個女生
他也沒有碰到那個女生的胸部
報紙寫的是騙人的
我哥很生氣
很不甘心
我希望大家幫個忙
幫幫我哥
他真的是冤枉的
而且見證人也說了
所以....
我希望大家幫忙傳下去
因為事實不是像報紙寫的那樣
大家幫幫忙吧!!!
不要讓我哥死的那麼冤枉
我希望他一路好走
拜託大家!!!
幫我哥還一個公道!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18 Tue 2009 23:15
  • 一切

對不起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 很自在很自由無拘束活著♥
不好嗎 我只覺得現在很快樂瘋狂♥
不想再 去顧慮到別人的心情情緒
也不想 讓別人來影響好心情的我
也不想 有了希望又會被毀滅失望
就這樣 我才想要一個人生活好嗎
也許吧 這樣的我會感到孤單寂寞
但至少 總比有人陪伴卻還是孤單
這樣的 自己就感覺很可憐悲哀吧
一個人 也許很多心酸跟心痛無助
但至少 是自己引起的不因為別人
現在我 只想為自己而生活而存在
不想要 因為別人才有活著的意義
就這樣 我的心不想屬於任何人的
我不想 我的心被踐踏對方沒感覺
我只想 讓我的心自由自在一陣子
也許吧 這樣的我是自私、自利的
但是我 想要學會這樣的自己而己
因為我 就是太好心太好講話了吧
所以才 會讓別人一再的欺負踐踏
我表達 卻讓別人覺得接受就好了
我沒有 那麼多的力量可以再一次
所以讓 我飛向那自由自在的天空
謝謝你 陪再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我都要跟你說一聲:謝謝你的陪伴♥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8 Tue 2009 23:13


<圖:彎彎所有>
絕望。失望。
走山。土石流。
為愛犧牲。流離失所。
為救災奉獻所有。
因公殉職的四位英雄。
向你致上最深的敬意。
你們的犧牲奉獻。我們從心看到了。
我們會記得在88水災四位的付出。
謝謝您。
還有現在在南部救災的人、國軍、志工
再再謝謝你們給人們的希望及歡笑。
你們的辛苦背後的汗水是給我們溫暖的感動。
雖然有些人像我,我怕去救人反被救。
但有錢的出錢,有血的捐血。
因為有你們,讓台灣感覺是團結的。
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不分黨藉、不分國藉。
謝謝你們的付出及伸手的援手。
祈。
願災難快點過去。
祈。
讓人民重建家園。
祈。
讓人民重拾笑容。
祈。
願走出悲傷痛苦。
祈。
過往人能長安眠。
祈。
現存人能渡難關。
祈。
溫暖仍存的台灣。
祈。
台灣依舊的美麗。
八個祈福。
願~~台灣加油!!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從88開始到814都在看這個報導。
真的愈看愈心酸。愈看愈心疼在災區的所有人。
而且真的很痛恨那種幫不了忙還在那開玩笑的人。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9 Sun 2009 00:53
昨天~看著電影~眼淚流下來。
播放著一個小孩與外婆的故事。
突然之間,空氣沈默了下來。
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本來昨天該很早就睡覺的。
但是忽然間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爬了起來開電視看到電視。
看到一個小孩與外婆的故事。
讓我想起外婆的點點滴滴。
本來已經好久沒有想起外婆。
因為我想要忽略這件事。心才不會痛
但,昨天還是看到、想起。
原來,心痛是這種感覺。
昨天晚上,外面在下雨
我在家,心也在下雨
心痛的感覺已經離開我好久。
說真的,他回來找我,我都沒有那麼痛了。
也許我已經放手了。所以我願意遺忘。
外婆的事,是一直在我的心裡。
外婆,離開,比他帶給我的傷害更大。
原來,心痛的感覺是這樣子。
外婆~你在那邊好嗎!?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你。看你~我的心會碎。
因為代表我正視你離開我的事實~
很想在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為什麼你突然放手了~
外婆~我好想你。
我好怕去看你。
我怕我會崩潰。
我怕我回想那時的你。
對我說,要一輩子陪我的你。
牽著我的手,說妹妹阿嬤一直都在的你。
抱著我,說妹妹,阿嬤給你靠。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妳。
那個外婆已經不見~
我好不容易躲起來不去想。
為什麼又讓我想起來..
唉........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好。
也希望能珍重生命。
我不想要任何人離開~
好嗎!?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這二年開始~
我對你的關心比較少~
但你仍是我的老爸~
我仍希望你能快快樂樂!
也謝謝你一路對我的支持~
一路對我的關心~
也謝謝你當時拉我那一把。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在那~
想到你那晚對我說的話
「回來吧,爸爸不是養不起你。不要再受委屈。」
我真的哭了。
姐姐也知道這件事。
或許,那件事情讓我們都認為,
你在我們的心中,那顆大樹已經消失。
但我知道這是你跟媽媽的事。
但,因為媽媽沒有娘家了。
他只剩我們。
所以我們一定會站在媽媽那裡。
你也知道,孩子長大了。
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決定。
我們能分辮是非。
真的很謝謝你。
你也知道我們家的人從來不把這些話放在嘴巴。
你也說懂就好了。
老爸。雖然這些話沒能親口對你說。
但我真的還是把你當做我最愛的老爸。
從小,你就很疼我。
我知道其實比起姐姐跟妹妹,你比較疼我。
但我卻是我家裡面最叛逆的一個。
常常跟你頂嘴。
但你總是不跟我計較。
謝謝你。
這二十幾年來,你辛苦了。
接下來,我會努力。讓你享福的。
不會再讓你辛苦了。
你總是把我當個長不大的小孩,不斷的照顧我。
即時我在工作了,你還是會擔心我。
總是怕我的上司對我不好,我在公司表現的不好。
或是在台北受到什麼委屈都不敢說的。
當初,就是因為不敢說,我才什麼都沒有說。
都是妹妹跟你說,讓你那麼的擔心。
這次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我會朝著我們共同設定的目標走過去。
也許這條路很辛苦,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但你也說過,只要我盡力就好了!!
媽媽也說,你們會一直在我的身邊。
再困難,都得熬過。
老爸,父親節快樂!!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5 Wed 2009 14:00
  • 鼓勵

鼓勵是給予一個人滿滿勇氣的動作
掌聲是給予一個人滿滿信心的行為
歡笑是給予一個人快樂無比的聲音
擁抱是給失落的人安慰無聲的親密
每個人都會有失落沮喪跌倒的時候
這時候是需要一隻手拉自己一把的
希望你我都會是幫助人的那一個哦
沒有人一輩子都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每個人需要朋友需要親人需要愛人
一個完整的幸福才可以帶給別人愛
你給別人滿滿的幸福別人也會給你
不要覺得只有你在付出都沒人看到
其實每個人都默默的在心中記住了
你的好你的善良是一輩子烙印在心
這是抺滅不掉的一種幸福的感覺哦
被別人打敗不可恥不可悲也不可憐
然而是被自己打敗才是最悲哀可憐
不要當被自己打敗而站不起來的人
這種人是會被同情被可憐讓人失望
連自己都被自己打敗那還有意義嗎
大家都有失敗的時候請記得站起來
因為明天不可能因為這樣而不來的
所以為了明天的自己請好好的加油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31 Fri 2009 09:01
= =說真的
我最近變的好懶。
都不太想要發表文章。
頂多一篇。不會多。
要不然就是上來把無聊的廢話說一下。
呵呵呵~~
因為最近電腦都要跟老姐、老妹一起用。
所以msn敲我沒有回的。
不好意思哦~我沒辦法回。
還有呀..最近補習補的很累。
說真的都會很懶得弄一些有的沒有的。
頂多玩一下facebook,pulk罷了!!
覺得pixnet其實還不錯說。
無名的部份=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是因為之前都在無名玩吧。
我從大一開始就在玩無名了耶。
玩到現在,雖然中間停過快一年..
也很久了吧。至少五年耶..
說真的,改的好像並沒有比之前好。
我還是覺得之前比較好說= =”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啦。
以前所申明的不商業化。
而現在卻是到處都是商業化的。
唉..有點小失望。
但我只能說那個網站不是以「盈利」賺錢的?
我也只能這樣替無名解釋囉。
所以我目前有的時候會玩pixnet。
會把這裡的文章都轉過去。
呵呵~~但為了麻煩= =還是不要跟大家說我的pixnet。
畢竟都長的一樣咩~
也沒啥好看的呀。
無名有的,pixnet也有囉。
face book , pluk , pixnet , 最近還蠻迷的。
尤其是facebook 真的蠻好玩的。
我覺得他的好處是不像是線上遊戲。
他就單純的種種田..聊聊天..送送禮的。
其他的就還好囉~
不過說真的這樣單純比較好。
至少不會沈迷吧!!
我姐他們弄在怕我還沈迷在遊戲裡面!!
因為之前太沈迷了><
呵呵~
好啦。不說了。我要出門囉~
大家今天也加油。
我今天要通宵到五點呢!!
掰囉~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補習班遇到了好人!!
 
願意借我他的講義。
因為成會老師一直在講講義的東西。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害人不淺的兇手!!!
前幾天我才聽我朋友跟他女友分手了
他女友跟他好幾年了 大約四年多吧
後來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理由分手了
就只因為我朋友要去台北工作沒有講
但前提是他女朋友也是在台北工作的
那我不懂!?為什麼還要為這吵架?
所以我也愣了很多很多!!到最後,
終於明白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分手的,
是他女友住在在酒家上班的朋友家,
所以弄的他女友對他態度愛理不理,
所以我朋友才會生氣啦!!
後來他還跟我說一句我覺得超扯的,
他女友打電話給我朋友,我朋友問他,
「要幹嘛呢!?」→這是一般男女的對話
「我無聊才打電話給你的,要不然一堆人排隊等著我打電話給他。」
這樣的對話,我朋友問我如果是我會怎樣..
我會直接說= =那就不要打,直接「咔」掛掉。
這樣很沒有禮貌耶。什麼叫無聊打電話給我?
還後面接一句一堆人排隊咧。是要說人緣好哦?
我的人緣也沒有比你差好嗎= =
重點來了,為啥我說我害人不淺!!
是因為這對情侶為了「我」吵了不下百次的架。
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打電話給那個朋友!!
還差點讓他們二個分手。只因為我是女的。
好吧。我承認我男生的朋友真的不少!!
但我只覺得這是因為都是朋友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想那麼的多好嗎!?
所以我從來就沒想過「男女有別」的道理。
因為我的朋友包括了男生、女生。
我跟誰都很好。跟誰都很麻吉。
我不知道為什麼朋友還要分男生、女生!?
不是都是朋友嗎!?
所以他們這次分手也是因為我!!
我才會說~
我害人不淺><
後來~連妃今天也被我害到了><”
因為我不是有說我一早就被拐到阿嬤家?
後來..我太無聊了,所以打電話給妃。
沒想到他的手機是放在他女朋友的背包,
所以他女朋友看到是我打的時候,呃....
我不故意的><真的真的真的。對不起~~
下次我打電話會注意時間的= =”
為啥咪當「男生」的朋友這麼的難呀?
尤其是當「有女朋友」的時候!!更難。
因為都要想他的分寸及態度、時間的!!
= =好吧。也許是我太粗心沒有想那麼多。
但妃妃ㄉ女友呀= =
你別想太多厚。
我若要跟妃在一起的話~
早就在一起了!!
畢竟我跟他認識蠻久的。
所以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因為我不會去害女生的啦。
因為我知道當第三者或是有第三者的感受。
因為我自己就這樣被劈的。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會跟妃怎樣= =
也請你消氣吧><
而且= =我已經害不少人分手了><
所以我才說我害人不淺吧><
而且都只是因為他是我男生朋友,
唉唉= =所以我才說,男生要當朋友。
還要考慮他有沒有女朋友。因為要抓分寸~
我最不懂得抓分寸= =
大家也知道我的個性就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
唉唉><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妃 對不起 我害到你!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行為,
會害你跟你女友吵架的!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因為我的任性
害得你必須迎合我的
很對不起你那麼委屈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