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害人不淺的兇手!!!
前幾天我才聽我朋友跟他女友分手了
他女友跟他好幾年了 大約四年多吧
後來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理由分手了
就只因為我朋友要去台北工作沒有講
但前提是他女朋友也是在台北工作的
那我不懂!?為什麼還要為這吵架?
所以我也愣了很多很多!!到最後,
終於明白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分手的,
是他女友住在在酒家上班的朋友家,
所以弄的他女友對他態度愛理不理,
所以我朋友才會生氣啦!!
後來他還跟我說一句我覺得超扯的,
他女友打電話給我朋友,我朋友問他,
「要幹嘛呢!?」→這是一般男女的對話
「我無聊才打電話給你的,要不然一堆人排隊等著我打電話給他。」
這樣的對話,我朋友問我如果是我會怎樣..
我會直接說= =那就不要打,直接「咔」掛掉。
這樣很沒有禮貌耶。什麼叫無聊打電話給我?
還後面接一句一堆人排隊咧。是要說人緣好哦?
我的人緣也沒有比你差好嗎= =
重點來了,為啥我說我害人不淺!!
是因為這對情侶為了「我」吵了不下百次的架。
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打電話給那個朋友!!
還差點讓他們二個分手。只因為我是女的。
好吧。我承認我男生的朋友真的不少!!
但我只覺得這是因為都是朋友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想那麼的多好嗎!?
所以我從來就沒想過「男女有別」的道理。
因為我的朋友包括了男生、女生。
我跟誰都很好。跟誰都很麻吉。
我不知道為什麼朋友還要分男生、女生!?
不是都是朋友嗎!?
所以他們這次分手也是因為我!!
我才會說~
我害人不淺><
後來~連妃今天也被我害到了><”
因為我不是有說我一早就被拐到阿嬤家?
後來..我太無聊了,所以打電話給妃。
沒想到他的手機是放在他女朋友的背包,
所以他女朋友看到是我打的時候,呃....
我不故意的><真的真的真的。對不起~~
下次我打電話會注意時間的= =”
為啥咪當「男生」的朋友這麼的難呀?
尤其是當「有女朋友」的時候!!更難。
因為都要想他的分寸及態度、時間的!!
= =好吧。也許是我太粗心沒有想那麼多。
但妃妃ㄉ女友呀= =
你別想太多厚。
我若要跟妃在一起的話~
早就在一起了!!
畢竟我跟他認識蠻久的。
所以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因為我不會去害女生的啦。
因為我知道當第三者或是有第三者的感受。
因為我自己就這樣被劈的。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會跟妃怎樣= =
也請你消氣吧><
而且= =我已經害不少人分手了><
所以我才說我害人不淺吧><
而且都只是因為他是我男生朋友,
唉唉= =所以我才說,男生要當朋友。
還要考慮他有沒有女朋友。因為要抓分寸~
我最不懂得抓分寸= =
大家也知道我的個性就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
唉唉><
- Jul 29 Wed 2009 19:52
-
害人不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