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害人不淺的兇手!!!


前幾天我才聽我朋友跟他女友分手了

他女友跟他好幾年了 大約四年多吧

後來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理由分手了

就只因為我朋友要去台北工作沒有講

但前提是他女朋友也是在台北工作的

那我不懂!?為什麼還要為這吵架?


所以我也愣了很多很多!!到最後,

終於明白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分手的,

是他女友住在在酒家上班的朋友家,

所以弄的他女友對他態度愛理不理,

所以我朋友才會生氣啦!!


後來他還跟我說一句我覺得超扯的,

他女友打電話給我朋友,我朋友問他,

「要幹嘛呢!?」→這是一般男女的對話

「我無聊才打電話給你的,要不然一堆人排隊等著我打電話給他。」

這樣的對話,我朋友問我如果是我會怎樣..

我會直接說= =那就不要打,直接「」掛掉。

這樣很沒有禮貌耶。什麼叫無聊打電話給我?

還後面接一句一堆人排隊咧。是要說人緣好哦?

我的人緣也沒有比你差好嗎= =

重點來了,為啥我說我害人不淺!!

是因為這對情侶為了「我」吵了不下百次的架。

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打電話給那個朋友!!

還差點讓他們二個分手。只因為我是女的。


好吧。我承認我男生的朋友真的不少!!

但我只覺得這是因為都是朋友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想那麼的多好嗎!?

所以我從來就沒想過「男女有別」的道理。

因為我的朋友包括了男生、女生。

我跟誰都很好。跟誰都很麻吉。

我不知道為什麼朋友還要分男生、女生!?

不是都是朋友嗎!?

所以他們這次分手也是因為我!!

我才會說~

我害人不淺><


後來~連妃今天也被我害到了><”

因為我不是有說我一早就被拐到阿嬤家?

後來..我太無聊了,所以打電話給妃。

沒想到他的手機是放在他女朋友的背包,

所以他女朋友看到是我打的時候,呃....


我不故意的><真的真的真的。對不起~~

下次我打電話會注意時間的= =”



為啥咪當「男生」的朋友這麼的難呀?

尤其是當「有女朋友」的時候!!更難。

因為都要想他的分寸及態度、時間的!!

= =好吧。也許是我太粗心沒有想那麼多。


但妃妃ㄉ女友呀= =

你別想太多厚。

我若要跟妃在一起的話~

早就在一起了!!

畢竟我跟他認識蠻久的。

所以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因為我不會去害女生的啦。

因為我知道當第三者或是有第三者的感受。

因為我自己就這樣被劈的。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會跟妃怎樣= =

也請你消氣吧><



而且= =我已經害不少人分手了><

所以我才說我害人不淺吧><

而且都只是因為他是我男生朋友,

唉唉= =所以我才說,男生要當朋友。

還要考慮他有沒有女朋友。因為要抓分寸~

我最不懂得抓分寸= =

大家也知道我的個性就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



唉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的頭像
sifo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