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從88開始到814都在看這個報導。

真的愈看愈心酸。愈看愈心疼在災區的所有人。

而且真的很痛恨那種幫不了忙還在那開玩笑的人。

 

每天都會祈禱著希望有新的人員被救起來。

不希望有任何死亡的傳出。

畢竟每條生命都是個希望。

 

先感謝因公殉職的三位飛行官致敬。

因為他們,救了許多的人,

因為他們,讓每個人心中有股溫暖。

因為他們,我們看到所有救災人員的辛苦跟敬責。

他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也希望救災人員救人要緊,但安全第一。

更感謝救災人員、國軍、義工他們日以繼夜的對災民的付出。

也許你們都是默默無名的小卒。

但你卻是我們心中感謝的人。

你們的付出,我們會深深的記在心中。

 

政府官員這次的應變措施我只能深深的嘆口氣。

什麼都要跟921比。明明是二件不同的事件。

雖然都是台灣的重大災難之一。但是明明不一樣的事。

而且都什麼時候了,還要強調這些事情?

救人不是第一嗎?

 

執政者回答外國記者的話,真的是讓人傻眼。

誰不是要顧守自己的家人、生命、財產、家?

每個人都是想要保護自己的家,

因為沒了家,他們不知道要去那。

因為沒了家,他們會不知所措。

因為沒了家,就會讓自己覺得流離失所。

你卻回答外國記者他們死守著家園?

如果是你,你不會嗎?你還能那麼的理智嗎?

有些人說的對,也許,以後請老天淹水請淹在總統府吧。

至少讓他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為民所苦」的道理。

因為他們不懂得什麼叫「在傷口上在灑鹽」的道理。

 

人民都在痛苦,而執政者卻是在互相怪責任?

現在是人民在痛苦,你們的身份就是要替人民解決。

而不是一再再的說明你們那「程序」「規則」「法律」

沒律是死的,人是活著的。這道理都沒有聽過?

我知道有些就算是重災也幫不上忙的工具,

可是,至少派人力來幫忙總是可以吧?

國軍想幫忙,卻要「等命令」?

不是要幫就能幫」「不是要去就能去」?

你領的是國家的錢,那國家的錢是誰給的?

人民!!!!!!!!!!!!!!!

人民都在受苦受難,你們卻堅持所謂的程序、規則、法律?

是不是要其中要有你們的家人,你們才能深受其身?

若我相信,只要是政府高層官員的親人有在裡面,

我想,你們所謂的程序、規則、法律通通會變成「救人要緊」!

 

前幾天看到電視彰化的消防要幫忙,

卻被打了回票?搞什麼呀~

不同縣市的資源就不能混著幫忙就對了?

現在還要分什麼縣什麼縣的嗎?

現在是台灣人要一條心的時候吧?

唉..只能說!政府沒統一的整合。

反而現在卻能看的出來~南北的不同。

資源有的卻是浪費的不用,而一直說資源不夠?

能說的是~這只是各級政府不能一條心吧!

 

= =我雖然都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可以捐錢、捐血。

因為我知道我蠻笨的。

所以我不想去當個救入反被救的人。

 

也希望真的所有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血捐血。

目前新聞說~AB型的很缺!!

 

請大家幫幫忙吧~就算不是AB的也可以去捐。

至少一句名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你唯少的血,卻可以救一個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的頭像
sifo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