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從88開始到814都在看這個報導。
真的愈看愈心酸。愈看愈心疼在災區的所有人。
而且真的很痛恨那種幫不了忙還在那開玩笑的人。
每天都會祈禱著希望有新的人員被救起來。
不希望有任何死亡的傳出。
畢竟每條生命都是個希望。
先感謝因公殉職的三位飛行官致敬。
因為他們,救了許多的人,
因為他們,讓每個人心中有股溫暖。
因為他們,我們看到所有救災人員的辛苦跟敬責。
他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也希望救災人員救人要緊,但安全第一。
更感謝救災人員、國軍、義工他們日以繼夜的對災民的付出。
也許你們都是默默無名的小卒。
但你卻是我們心中感謝的人。
你們的付出,我們會深深的記在心中。
政府官員這次的應變措施我只能深深的嘆口氣。
什麼都要跟921比。明明是二件不同的事件。
雖然都是台灣的重大災難之一。但是明明不一樣的事。
而且都什麼時候了,還要強調這些事情?
救人不是第一嗎?
執政者回答外國記者的話,真的是讓人傻眼。
誰不是要顧守自己的家人、生命、財產、家?
每個人都是想要保護自己的家,
因為沒了家,他們不知道要去那。
因為沒了家,他們會不知所措。
因為沒了家,就會讓自己覺得流離失所。
你卻回答外國記者他們死守著家園?
如果是你,你不會嗎?你還能那麼的理智嗎?
有些人說的對,也許,以後請老天淹水請淹在總統府吧。
至少讓他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為民所苦」的道理。
因為他們不懂得什麼叫「在傷口上在灑鹽」的道理。
人民都在痛苦,而執政者卻是在互相怪責任?
現在是人民在痛苦,你們的身份就是要替人民解決。
而不是一再再的說明你們那「程序」「規則」「法律」
沒律是死的,人是活著的。這道理都沒有聽過?
我知道有些就算是重災也幫不上忙的工具,
可是,至少派人力來幫忙總是可以吧?
國軍想幫忙,卻要「等命令」?
「不是要幫就能幫」「不是要去就能去」?
你領的是國家的錢,那國家的錢是誰給的?
人民!!!!!!!!!!!!!!!
人民都在受苦受難,你們卻堅持所謂的程序、規則、法律?
是不是要其中要有你們的家人,你們才能深受其身?
若我相信,只要是政府高層官員的親人有在裡面,
我想,你們所謂的程序、規則、法律通通會變成「救人要緊」!
前幾天看到電視彰化的消防要幫忙,
卻被打了回票?搞什麼呀~
不同縣市的資源就不能混著幫忙就對了?
現在還要分什麼縣什麼縣的嗎?
現在是台灣人要一條心的時候吧?
唉..只能說!政府沒統一的整合。
反而現在卻能看的出來~南北的不同。
資源有的卻是浪費的不用,而一直說資源不夠?
能說的是~這只是各級政府不能一條心吧!
= =我雖然都幫不上什麼忙。
但我可以捐錢、捐血。
因為我知道我蠻笨的。
所以我不想去當個救入反被救的人。
也希望真的所有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血捐血。
目前新聞說~AB型的很缺!!
請大家幫幫忙吧~就算不是AB的也可以去捐。
至少一句名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你唯少的血,卻可以救一個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