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著電影~眼淚流下來。


播放著一個小孩與外婆的故事。

突然之間,空氣沈默了下來。

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本來昨天該很早就睡覺的。

但是忽然間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爬了起來開電視看到電視。

看到一個小孩與外婆的故事。

讓我想起外婆的點點滴滴。

本來已經好久沒有想起外婆。

因為我想要忽略這件事。心才不會痛


但,昨天還是看到、想起。

原來,心痛是這種感覺。


昨天晚上,外面在下雨

我在家,心也在下雨


心痛的感覺已經離開我好久。

說真的,他回來找我,我都沒有那麼痛了。

也許我已經放手了。所以我願意遺忘。

外婆的事,是一直在我的心裡。

外婆,離開,比他帶給我的傷害更大。

原來,心痛的感覺是這樣子。


外婆~你在那邊好嗎!?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你。看你~我的心會碎。

因為代表我正視你離開我的事實~

很想在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為什麼你突然放手了~



外婆~我好想你。


我好怕去看你。

我怕我會崩潰。

我怕我回想那時的你。

對我說,要一輩子陪我的你。

牽著我的手,說妹妹阿嬤一直都在的你。

抱著我,說妹妹,阿嬤給你靠。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妳。


那個外婆已經不見~

我好不容易躲起來不去想。

為什麼又讓我想起來..

唉........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好。

也希望能珍重生命。

我不想要任何人離開~

好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的頭像
sifo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