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著電影~眼淚流下來。
播放著一個小孩與外婆的故事。
突然之間,空氣沈默了下來。
我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本來昨天該很早就睡覺的。
但是忽然間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爬了起來開電視看到電視。
看到一個小孩與外婆的故事。
讓我想起外婆的點點滴滴。
本來已經好久沒有想起外婆。
因為我想要忽略這件事。心才不會痛。
但,昨天還是看到、想起。
原來,心痛是這種感覺。
昨天晚上,外面在下雨。
我在家,心也在下雨。
心痛的感覺已經離開我好久。
說真的,他回來找我,我都沒有那麼痛了。
也許我已經放手了。所以我願意遺忘。
外婆的事,是一直在我的心裡。
外婆,離開,比他帶給我的傷害更大。
原來,心痛的感覺是這樣子。
外婆~你在那邊好嗎!?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你。看你~我的心會碎。
因為代表我正視你離開我的事實~
很想在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為什麼你突然放手了~
外婆~我好想你。
我好怕去看你。
我怕我會崩潰。
我怕我回想那時的你。
對我說,要一輩子陪我的你。
牽著我的手,說妹妹阿嬤一直都在的你。
抱著我,說妹妹,阿嬤給你靠。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妳。
那個外婆已經不見~
我好不容易躲起來不去想。
為什麼又讓我想起來..
唉........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好。
也希望能珍重生命。
我不想要任何人離開~
好嗎!?
- Aug 09 Sun 2009 00:53
-
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