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遇到了好人!!

 

願意借我他的講義。

因為成會老師一直在講講義的東西。

說真的,我完全聽不懂。

因為我又看不到。而且又直接解題的。

這最好我會聽得懂= =

 

而且借我的那個人,

也是大我三歲的會計學姐哦。

雖然是不同學校的。

 

但他人真的很好。

而且也跟我談了不少他的會計經。

 

ㄎ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的頭像
sifo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