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遇到了好人!!
願意借我他的講義。
因為成會老師一直在講講義的東西。
說真的,我完全聽不懂。
因為我又看不到。而且又直接解題的。
這最好我會聽得懂= =
而且借我的那個人,
也是大我三歲的會計學姐哦。
雖然是不同學校的。
但他人真的很好。
而且也跟我談了不少他的會計經。
ㄎㄎ~
在補習班遇到了好人!!
願意借我他的講義。
因為成會老師一直在講講義的東西。
說真的,我完全聽不懂。
因為我又看不到。而且又直接解題的。
這最好我會聽得懂= =
而且借我的那個人,
也是大我三歲的會計學姐哦。
雖然是不同學校的。
但他人真的很好。
而且也跟我談了不少他的會計經。
ㄎ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