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 很自在很自由無拘束活著♥

不好嗎 我只覺得現在很快樂瘋狂♥

不想再 去顧慮到別人的心情情緒

也不想 讓別人來影響好心情的我

也不想 有了希望又會被毀滅失望

就這樣 我才想要一個人生活好嗎



也許吧 這樣的我會感到孤單寂寞

但至少 總比有人陪伴卻還是孤單

這樣的 自己就感覺很可憐悲哀吧

一個人 也許很多心酸跟心痛無助

但至少 是自己引起的不因為別人


現在我 只想為自己而生活而存在

不想要 因為別人才有活著的意義

就這樣 我的心不想屬於任何人的

我不想 我的心被踐踏對方沒感覺

我只想 讓我的心自由自在一陣子

也許吧 這樣的我是自私、自利的

但是我 想要學會這樣的自己而己

因為我 就是太好心太好講話了吧

所以才 會讓別人一再的欺負踐踏

我表達 卻讓別人覺得接受就好了

我沒有 那麼多的力量可以再一次

所以讓 我飛向那自由自在的天空

謝謝你 陪再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我都要跟你說一聲:謝謝你的陪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的頭像
sifo

❤ねこのプログにっき

si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